運動雲

中職/羅嘉仁:明年去韓職也可以 若薪水差不多留義大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旅美投手羅嘉仁今天表示,明年很想再出國打球,即使是韓職也可以,「但如果薪水差不多,還是會留在義大。」

▲羅嘉仁加盟義大。(圖/義大犀牛提供)

羅嘉仁與義大犀牛的合約,簽下球季期間採日薪敘薪,非球季期間則是給予一軍基本底薪7萬元,而且明年1月31日之前可以決定要旅外發展,只要付5000美元買斷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很感謝義大願意給我這樣的合約,讓我有機會再去國外發展。」羅嘉仁表示,自己的狀況不錯,控球也比以前好了。

羅嘉仁表示,當然希望可以再去美職,日職也很不錯,如果韓職要網羅,也可以去,「但前提是薪水要比義大還要高,如果薪水差不多,何不留在義大。」

他表示,每到一個地方打球,都要先適應比賽用球,在爆米花前幾場比賽不適應比賽球,導致控球不好,最後幾場已無保送。

羅嘉仁拿到中職比賽球,「跟爆米花完全不一樣,我還要時間去適應,但會在最短時間內適應他。」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