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搬家不養了!中和10歲拉不拉多犬恐要進收容所

▲因為主人搬家不打算帶走10歲老拉不拉多「多多」,恐將被送往收容所。(圖/網友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中和一家檳榔攤老闆準備搬家,但卻不打算將家中飼養的10歲老拉不拉多一起帶走,更打算將牠送往收容所。雖然老闆娘知道這個年紀送狗進收容所大概難逃被安樂死的命運,還是堅持無法再養。熱心網友鄭小姐希望有人可以伸出援手,幫黑拉拉可以找到另一個好人家,安享晚年。

這隻嘴邊已經冒出幾絲白毛的10歲的黑色拉不拉多名叫「多多」,據檳榔攤老闆娘表示,牠小時候曾被選上送去培訓成導盲犬,因個性太活潑被除役,基本上非常親人,也愛與人互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知道「多多」即將因主人搬家被送往收容所的熱心網友鄭小姐說,飼主採放養方式讓多多在檳榔攤附近活動,平時會幫牠洗澡、點蚤不到,平時只吃飼料,主人堅持不給吃零食,身體狀況良好,跟主人互動也很好,看得出來與原飼主關係應該不錯。

但遺憾的是檳榔攤老闆堅持搬家無法把狗一起帶走,更打算將牠送到收容所,讓人很擔心多多難逃安樂死的命運。家中已飼養4隻狗狗的鄭小姐願意資助後續檢查費用,希望有好心人士可以伸出援手,讓老拉拉「多多」可以找到好人家安享晚年。(可洽鄭小姐0922-255-225,或私訊Orange Yo臉書)

關鍵字: 中和拉不拉多犬收容所搬家棄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