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鄭凱文、陳家駒任開台嘉賓 挑戰3種樂器

▲鄭凱文(上)與陳家駒擔任球團Line官方帳號重新啟用開台嘉賓。(圖/記者陳明仁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Line官方帳號重新啟用!球團特別舉辦開台活動「中信兄弟哇哈哈音樂隨堂測驗」,將由鄭凱文與陳家駒擔任開台嘉賓,現場挑戰3種樂器,顛覆球迷朋友對兩人的印象!

8月6日(三)晚間7點30分至8點30分,將現場直播「中信兄弟哇哈哈音樂隨堂測驗」,私交甚篤的鄭凱文與陳家駒,將PK直笛、烏克麗麗及大鼓,3關都設有關主,只要獲得2位關主的肯定,該名選手即為優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中信兄弟官方Line帳號將開啟ON AIR模式,只要球迷朋友準確預測誰是優勝,節目尾聲將抽出3名幸運的球迷朋友,可獲得兩人的簽名球1顆!

※直播網址:http://goo.gl/yjUqD4
※YouTube直播:http://goo.gl/lrE2cr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