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華喝醉酒超糗! 看鏡子自己大罵:妳是誰?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楊謹華日前在拍酒醉戲超入戲,伸出舌尖舔去嘴角殘留的酒,被王傳一鬧說真傳神像女酒鬼。但她談起酒醉經驗說不完,直說最糗是在KTV大廳對著玻璃牆面中的自己,一直指著大罵說:「妳是誰,過來…」成為名符其實來來姐。

▼楊謹華喝醉酒超糗!(圖/三立)



喝酒都和一票姐妹淘一起,楊謹華認為女人喝酒雖然很吵,但大家聚在一起又喝又鬧比較有安全感。談起自己的酒醉經驗,她有時覺得自己很糗,「有次喝多了離開KTV,在電梯口有面落地大鏡子,我對著鏡中的自己一直盯著看,還去摸鏡子,手並指著說『你是誰?你給我走出來』。」這段記憶她完全斷片,還是好友事後說給她聽,楊謹華當時還好奇,為何朋友不斷叫她「來來姐」,當知道原委後覺得超糗。

在三立、東森八點華劇《媽咪的男朋友》一場酒醉劇情,在戲開拍前王傳一對楊謹華開玩笑說:「這場戲對妳而言太容易了,只要演你自己就好。」而演出時楊謹華很入戲,還用舌尖舔去嘴角殘留的酒,王傳一繼續沒放過她說:「太傳神了,特別是耍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謹華和王傳一拍喝酒戲。(圖/三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