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王子與新光公主婚變上法院 公主心情不好未出庭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華南金少東林知延和新光金長公主吳欣盈結婚被稱為王子與公主的結合,不料,2年後王子與公主鬧婚變上法院,吳控告林妨害秘密罪,法官希望2人和解撤告,但5日法官開庭傳召2人,吳女卻因前一日媒體刊登她與外藉男性友人親密照而心情不好未出庭,對此法官略帶不悅的問律師「心情不好就可以不來嗎」。

華南金少東林知延(右)被新光金妻子吳欣盈控告妨害秘密罪今開庭,僅被告林知延4人出庭,吳欣盈則因與外藉男性友人親密照曝光心情不好未出庭。(圖/記者孫曜樟攝)

華南金控副董事長林明成長子林知延和新光金董事長吳東進長女吳欣盈在2011年結婚,當時被稱為王子與公主的結合,不料,2年後王子與公主鬧婚變,不僅在家事法庭打離婚官司,吳欣盈還控告林知延在她車上安裝GPS監控行動,涉嫌妨害秘密罪,檢方經調查後依妨害秘密罪起訴林知延、劉宗欣、林珮瑜及李榮全4人

台北地院承審法官則是希望2人和解撤告,於是排定8月5日下午4點開庭傳喚2人,希望能再勸2人和解收場,就不必進行刑事訴訟。

但今日下午卻僅有被告林知延等4人出庭,告訴人吳欣盈則未出庭委由律師到庭,當法官見吳未到詢問律師為何告訴人不到庭時,律師回答是因昨天媒體刊登當事人照片心情不好,為免媒體追逐所以未到,對此法官略不悅的問說「心情不好就可以不來嗎」。

律師在庭上則轉達吳欣盈意見表示,和解仍有空間,2人直到上星期日都有在談,並充分交換意見,雖沒有很具體可達到和解程度,但沒有關閉談判窗口。法官隨後問林知延,昨天媒體報導是不是你放話,林知延則是堅絕否認,並表示,報導裡面幾乎都是攻擊我,我一直都保留協調氣氛,不可能禮拜天談的內容禮拜一就出來。

由於,吳欣盈未出庭無法和解,法官最後諭知雙方9月2日下午4點再開庭,但僅需林知延與告訴人(吳欣盈)到庭,其餘3被告就不必到庭,陪公子讀書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