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ko樂當「肌肉狂人」 連臉也要鍛鍊!

▲Kimiko出席MTG代言活動。(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擁有性感的曲線,也常常做運動維持體態,5日她出席公開活動時,自稱是「肌肉狂人」,從頭到腳都會鍛鍊。而最近,更是愛上了鍛鍊臉部的「微笑線」,使用FACIAL FITNESS PAO點頭搖動,來輔助笑容訓練。對於維持美麗的祕訣,她也說,就是要持續力,並且搭配能輕鬆變漂亮的法寶之後,就可以簡單地變美。

日本超人氣美容儀器MTG在5日舉辦記者會,宣布正式進入台灣,並帶來兩樣在日本甫上市的新品,包括可以鍛鍊臉部肌肉的FACIAL FITNESS PAO和ReFa ACTIVE,並邀請到舞蹈老師Kimiko和棒球選手彭政閔站台代言。

其中,話題商品「嘴啞鈴」FACIAL FITNESS PAO已經在台灣上市,共黑白兩色,售價4980元,是類似橡膠般的軟性器材,含在口中之後,上下擺動頭部,左右兩邊長端就會上下擺盪約20公分,透過這樣共振的運動可以鍛鍊臉部的小顴肌、大顴肌、頰肌、笑肌、口輪匝肌等部位。

▲Kimiko出席MTG代言活動。(圖/記者徐文彬攝)

而這款嘴啞鈴兩側也附有砝碼,並且有3種重量可以選擇,分別為18g、23g、28g,可以按照不同的負荷能力,來做臉部的訓練。建議每天使用兩次、一次30秒,大約一個月就可以達到臉部鍛鍊的效果,改善臉部鬆弛的問題。

另外一款ReFa ACTIVE體雕滾輪更是針對運動員設計打造,比起一般的ReFa系列與之前商品最大的不同點是擁有可以調整寬度的把手,能更加深層的按摩到身體肌肉,此寬度範圍約落在12.6mm到40mm之間,重現類似按摩「捏」和「揉」手法,非常適合運動前後或是一般上班族使用,讓肌肉達到深層的放鬆。

另外,此款也搭配雙太陽能板可以吸收光線,釋放微電流來按摩,不過,日本商品開發員建議,懷孕婦女還是不要輕易嘗試,以免影響胎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