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缘》真人劇照曝光!冰雪女王、阿克...像嗎?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迪士尼動畫電影《冰雪奇緣》上映創下有史以來最高票房的動畫片紀錄,票房營收高達將近400億台幣。美劇《童話鎮》開第一砲要翻拍這部動畫片,將劇中演員變成真人版登上電視,最近該劇劇照曝光,劇中角色的裝扮完全像是從卡通裡走出來的一樣。

▼艾莎女王由喬治亞海格飾演。(圖/翻攝自中國娛樂網)

在第四季的美劇《童話鎮》中,《冰雪奇緣》「阿克」喬納森克里斯多福、安娜公主、艾莎女王,將分別由《哈拉聯誼會》(Greek)的史考特麥可福斯特(Scott Michael Foster)、新人伊莉莎白萊爾(Elizabeth Lail)以及喬治亞海格(Georgia Haig)飾演,在第三季完結篇,有預告艾莎即將出現,但僅可看到她的背影,沒辦法瞧見全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克一邊餵麋鹿一邊和艾莎女王對話。(圖/翻攝自中國娛樂網)

近日《童話鎮》劇照出爐,阿克一邊餵他心愛的麋鹿,一邊和艾莎女王對談,女方還手插著腰,場景完全依照原劇設定,尤其服裝更是模仿的如出一轍,但2位主角到底長得像不像?可能就見仁見智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