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愛彭于晏 崔始源吃味:「娜娜,掰掰~」

記者林淑娟/台中報導

青春熱血電影《破風》三位男主角彭于晏、崔始源及竇驍昨一起亮相,三帥不僅戲中較量騎車速度和技巧,戲外竟也耍心機較勁!導演林超賢爆料,常看到他們請對方吃東西,例如珍珠奶茶,「目的是想要對方身材體型改變!」不過從他們各自非常精壯的身形看來,大家的「詭計」都沒得逞!

▲彭于晏、崔始源雙帥在《破風》戲裡戲外都較勁。(圖/華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竇驍、彭于晏、崔始源3帥在《破風》戲裡較勁戲外感情好。(圖/華映)

「較勁?這是很明顯的!」被演員形容為魔鬼、變態的導演林超賢說,第一天開拍時,他只想拍點輕鬆的畫面,哪知他們一聚在一起就衝了,結果衝太快,他也拍不到!「大家一來就加足馬力,幾個人聚在一起超難控制,都很調皮!」

▲竇驍、彭于晏、崔始源是《破風》3帥。(圖/華映)

彭于晏解釋,良性競爭一定是有的,不管演什麼戲,如果對手認真,自己也會自我要求要拿出點東西來,尤其這次和他們一起拍攝的隊員,都是專業的代表隊選手,如果自己的動作不做出來,就會完全被比下去,所以他現在一收工就繼續練,本來不太喜歡騎單車,現在也愈來愈愛了。

▲《破風》劇組昨在台中高美溼地取景。(圖/華映)

始源也說,確實多少會有競爭,且互相競爭是很好的事,這樣彼此之間才有進步空間,覺得對方很好就會要求自己也要變好,因為大家是同一個團隊。竇驍則說,戲中的始源是「車王」,是他們身為「破風手」要追趕及保護的對象,戲外三人是很好的朋友。

至於導演爆料他們愛互請對方,彭于晏笑說,那是大家感情好,有好吃的東西會分享,他媽媽都在旁邊陪他,會買東西請大家吃,始源的粉絲也都會請全劇組。

▲崔始源自稱是歐陽娜娜的粉絲。(圖/記者林淑娟攝)

在美國寇蒂斯音樂學院專攻大提琴的歐陽娜娜,也利用暑假參與該片演出,飾演連凱的女兒,是天才工程師也是車隊副領隊,片中非常崇拜始源,不過被問私下最欣賞誰時,她說,以前蠻欣賞Eddie哥哥(彭于晏),因為看了《翻滾吧!阿信》和《激戰》後,非常佩服他,但現在跟他們3個哥哥都很好。不過始源一聽馬上裝出傷心表情,還搞笑說「來不及了!掰掰,娜娜!」

萬人迷的始源,自稱現在是娜娜的粉絲,娜娜在高雄開演奏會時,他因為忙拍戲沒法去欣賞,後來在微博看到影片,覺得她真的好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