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力女神/靚妹尤曉柔對上梗王憲哥 勾扯爆出激烈火花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雲友來玩」專欄,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2014兩岸男神榜雖然落幕許久,哥當年精心整理的「吳宗憲十大經典語錄懶人包」卻仍在熱傳,也讓我食髓知味不斷推出續集。如今,講話有梗且風趣的憲哥又多了一位美女粉絲,她叫尤曉柔,目前在潛力女神的戰場高居第4名,想知道這位甜心正妹為何會崇拜憲哥嗎,看下去就知道囉。

►►2014新宅男女神票選又來了,你的一票可以決定誰入選喔,快來投票!

2014新宅男女神,潛力女神,尤曉柔,吳宗憲,憲哥,錄影2014新宅男女神,潛力女神,尤曉柔,吳宗憲,憲哥,錄影

潛力女神選拔廝殺超激烈,尤曉柔憑著甜美外型和柔軟的身段異軍突起,在票選戰場始終占據前十名的位置。哥為此特別撥了通電話恭賀,這下才知道,尤曉柔最近參與「本土天王」吳宗憲的節目錄影,還在裡面假扮精通跆拳道的運動正妹,內容近期就會播出,到時候還請大家要密切鎖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機會難得,哥特向尤曉柔詢問綜藝節目的八卦秘辛。尤曉柔說,她當時假裝自己是跆拳道黑帶,製作單位只給了簡單的資料和rundown,就要她隨機應變,等著回應來賓們的質疑。結果尤曉柔貌似很會說謊,居然侃侃而談,還騙過其中一位來賓旗開得勝!有人問她「身體哪些地方有傷」,尤曉柔竟熟練地表示:「當初身體不是很好,所以應媽媽的要求來學習,或多或少都會受傷,請大家不要太擔心啦!」儼然就是高手來著。

2014新宅男女神,潛力女神,尤曉柔,吳宗憲,憲哥,錄影

「哪位妹妹這麼會嘴砲?」當哥正訝異她的臨危不亂時,尤曉柔笑著說,一開始很緊張,還有惡補一些國手動態,但後來她發現,自己不怕上節目,怕的是電視膨脹效果,到時又要出現圓圓臉;不過,因為當天有很多來賓,加上憲哥講話真的超有梗,靠他一人就能hold住全場,是個非常有趣又難得的經驗呢!

►►2014新宅男女神票選又來了,你的一票可以決定誰入選喔,快來投票!

2014新宅男女神,潛力女神,尤曉柔,吳宗憲,錄影

►►看女神並分享手機APP新聞,還能爽抽驚喜好康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