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電腦應用展義賣逾34萬!謝幕邀請告野家開辦演唱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通常消費性電腦展最後一天如果是碰到星期一,越到尾聲人潮會越少,不過今年由於美商暴雪娛樂的進駐,在最後一天謝幕前邀請「告野家」搭配 2013 年 BlizzCon 全球影片大賽亞軍 AFKPL@YER 與粉絲一同狂歡,讓活動現場感覺不到一絲要結束的味道。

由暴雪娛樂首度在台舉辦的大型展覽活動「暴雪娛樂@台北電腦應用展」,最後一天特別邀請《暴雪英霸》遊戲設計師 Matthew Cooper 現身與玩家見面,接受玩家提問。現場熱情玩家問到「為什麼《魔獸世界》的英雄比較多?」、「阿薩斯的霜之哀傷為什麼砍不斷諾娃的槍?」等有趣內容,Matthew Cooper 全都一一回應。

Matt Cooper 表示,目前雖然《魔獸世界》的英雄佔多數,但未來會持續推出《暗黑破壞神》與《星海爭霸》的新英雄,甚至早期暴雪作品《失落的維京人》也有可能加入;至於為何阿薩斯砍不斷諾娃的槍,是因為阿薩斯的武器掌握的是古代技術,但結冰的效果仍有嚇阻功能,若諾娃沒有退開的話,會發生什麼狀況可想而知。至於玩家最在意的上市日期,他也提到目前遊戲仍在技術測試,未來還會加入更多的英雄、地圖以及最重要的遊戲平衡,若有進一步的消息一定會讓玩家知道。

緊接著在謝幕活動當中,暴雪娛樂再度邀請廣受玩家喜愛的「告野家」樂團舉辦閉幕演唱會,並依序演唱《夜市緣》,「暴雪AMD夢想聯賽」主題曲《夢想》,經典粵語歌曲《茶餐廳》,並在安可曲《算了啦!虛空雷神獸》劃下完美句點,更讓許多不認識告野家的玩家留下深刻印象。

此外,暴雪娛樂也宣布展覽期間義賣「阿薩斯雕像」、「熊貓人麻將」、「凱莉根公仔」以及「擬真爐石」等已絕版的限量商品及暴雪員工專屬的史詩級珍藏總金額,表示這次慈善競標共募得 344,000 元,預計全數捐贈「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幫助發展遲緩或身心障礙者的家長及兄弟姐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