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魚線就輸了! 洋男上空露肌穿越古城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英國演員Jack Donnelly演出穿越奇幻影集《亞特蘭提斯》,該戲在美國播出時受到網友熱烈討論,因角色所需,在劇中露出壯碩健美的外型與體格,並獻出人魚線,男女粉絲通吃。

▼洋男上空露肌穿越古城。(圖/公視)

魔幻影集《少年魔法師梅林》深受全球觀眾喜愛,原製作團隊再度攜手合作,打造全新奇幻冒險作品《亞特蘭提斯》。由於《少年魔法師梅林》連續5季在世界各地播出都有相當優異的表現,獲得眾多影迷關注,使得本劇未演先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角色顛覆造成的趣味性,飾演大力士Mark Addy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常讓小朋友誤會為英勇無比、力大無窮的角色,一定擁有超能力,可以狠狠打擊壞人。同時它也將許多大家熟悉的希臘神話加入其中,例如「米諾斯迷宮」、「潘朵拉的盒子」、「魅惑人心的海妖」等,讓大家輕鬆觀看同時,也能好好了解這些知名的歷史故事,增廣見聞。該影集5日起在公視每週一至週四晚間11點將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