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尚玩家》主動延播「高雄一點都不熱」企劃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由於高雄氣爆案,TVBS《食尚玩家》原定4日晚間播出「冰涼一夏,高雄一點都不熱」企劃,決定延後播出。而浩子和阿翔也特別利用今天錄影空檔時間錄製一段話要給災民打氣鼓勵,尤其是當過消防替代役的浩子感觸特別深,「我相信在病房外守候的家屬們內心一定非常煎熬,很希望親自南下給他們慰問與鼓勵。」

▲《食尚玩家》高雄行延後播出。(圖/TVBS)

浩子同時再三強調:「做愛心之前,一定要先做功課,確認災區、災民們到底需要的是什麼,而不是一頭熱地捐贈,結果卻超出自己的負荷。」阿翔則是在意外發生之後持續與高雄的朋友密切聯繫,阿翔說:「朋友回報我當地需要什麼,在能力許可範圍之內,我都會竭盡所能提供。」

《食尚》製作單位經過多方考量,由於目前高雄氣爆後的社會氛圍不適合太過歡樂,因此決定將高雄行延後播出,該集內容先以「ㄨㄚ係總鋪師」總決賽替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