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29字愛狗箴言 引2萬網友共鳴直呼:有洋蔥!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九把刀愛狗人人皆知,為了紀念小時候的愛犬PUMA,曾寫下《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現在的愛犬柯魯咪也已經10歲,年幼時曾撕爛他的沙發及電話簿,讓他一回家開門覺得好氣又好笑;3日他有感而發地在臉書寫道「養狗就是這樣,你不能只喜歡她的撒嬌,卻不買單她的調皮淘氣與失控。」

▲九把刀和愛犬柯嚕咪。(圖/翻攝九把刀臉書)

九把刀先前受訪時,提及小時候家裡的第一隻狗「PUMA」表示,「國三那年牠剛來到家裡,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大便』,第二件事則是『吃掉自己的大便』」,現在的拉不拉多愛犬「柯魯咪」則是曾經拆掉沙發、咬碎電話簿,他說:「養寵物不是每一件事情都很正面,你要了解一個頑皮小孩子會做的事,你家的狗都會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九把刀3日時感嘆柯魯咪已經10歲,在臉書回憶愛犬的小時候,分享了一張柯嚕咪1歲時把柯哥哥沙發咬壞,還笑笑地搖尾巴的照片,他說「養狗就是這樣,你不能只喜歡她的撒嬌,卻不買單她的調皮淘氣與失控,因為所有一切都是她的成長,她的人生,她的與你的,共同的回憶喔。」

九把刀說隨著柯魯咪漸漸長大,個性也變得超級穩定,「橫衝直撞的畫面只出現在我回家,張開雙手對她大叫的那一瞬間。」也感嘆愛犬的年華老去,寫道「如果現在她還有力氣咬壞我的沙發,撕裂我的床單,我一定會很開心呢 :D」這段話獲得2萬多個粉絲按讚,2千多則分享,直呼內文有洋蔥,看了相當感動!

▼九把刀在臉書分享柯嚕咪小時候的趣事,讓網友大呼「有洋蔥」!(圖/翻攝九把刀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