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澎湖空難、高雄氣爆哀悼 金門博餅開幕賽取消

點評:天佑台灣。

記者陳姿吟/台北報導

近來台灣國內災難事件頻傳,包含澎湖空難、高雄氣爆,舉國哀戚,個大活動也紛紛取消。稍早金門縣政府也發布訊息表示,原訂於8月9日於烈嶼鄉舉辦的「金門中秋博狀元餅」的開幕賽各項活動取消。

金門縣政府表示,金門中秋博狀元餅的習俗已有300年歷史,是金門年度的一項大型活動。8月9日的「金門中秋博狀元餅」開幕賽及10日、24日、31日台灣北中南同鄉會博餅等賽區初賽,都因近日災難事件頻頻為表同哀,故取消辦理。對於原訂要參加活動的民眾,金門縣政府深表歉意;同時為避免影響已計畫於活動期間蒞臨金門的旅客權益,除了開幕活動外,其他原訂的各項活動將延後自8月15日開始,截止時間不變。


▲金門博餅是一年一度的盛事,已有300年歷史。(圖/資料照,取自金門博餅官方網站)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