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側乳美背齊露出 嬌嗲:女生溫柔一點不好嗎?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在大陸溫州出席活動時,穿著性感禮服秀出美背和側乳,讓觀眾眼睛大吃冰淇淋,而說到自己因為講話較「嗲」常遭受批評,她則反問:「女生溫柔一點不好嗎?」

▼林志玲出席活動秀出美背,讓觀眾眼睛大吃冰淇淋。(圖/CFP)

林志玲身穿一襲貼身大挖背的紫色禮服出席活動,除了秀出背部大片光滑雪肌,走動之間,胸前渾圓C奶更微微側露,讓現場乳香四溢,嫵媚又妖嬈的性感模樣謀殺不少攝影師底片,也讓不少人被電暈狂讚「女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露出大片美背,十分性感。(圖/CFP)

值得一提的是,當39歲的林志玲被主持人問到如何維持美麗時,她表示:「年齡只是一個數字,你忽略它,也就可以輕鬆地面對一切。美麗需要年月累積,累積的自信會令你美麗。有人說我說話嗲,我覺得女孩溫柔一點兒不好嗎?」言談間展現高度EQ,毫不擔心年齡和娃娃音被質疑,對自己依舊有著滿滿的自信。而對於日前被傳出有新男友,她也在現場向媒體否認,表示一切都只是捕風捉影,期許自己能早日擺脫單身。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