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月女嬰胎死腹中 美夫婦拍全家福:讓大家看她有多美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多洋蔥T^T

▲里查一家三口全家福照片。(圖/翻攝琳賽臉書,下圖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洋蔥!美國加州一對夫妻滿心期待成為新手爸媽,但還未出生女兒不幸死在媽媽懷中,他們傷心之餘決定拍下「全家福」紀念這名無緣的女兒,一家三口的照片也讓無數網友哭了。

外電報導, 26歲的艾蜜莉(Emily Staley)懷胎「足月」(39周到41周),1日突然感覺不到胎動,連忙由丈夫、29歲的里查(Richard Staley)陪同前往醫院檢查,才發現胎兒門羅(Monroe Faith Staley)的臍帶纏在脖子上,緊急剖腹仍回天乏術。

當時正好也在醫院的攝影師琳賽(Lindsey Natzic-Villatoro),親眼目睹這對夫妻的傷悲,於是說服他們和女兒一起拍照,將這一刻化為永恆。照片中,躺在病床上的艾蜜莉抱著女兒,里查則親吻妻兒。

艾蜜莉表示,「我以女兒為榮,我想要和大家炫耀她有多美麗,然後確定她活在我們的記憶中。」琳賽說「我希望能用我的方式,讓這個家庭能擁有這名孩子的回憶。」琳賽將這些感人照片上傳到她的臉書,引發網友熱烈回響。

▲▼感人的全家福照片讓網友哭了。

▼艾蜜莉親吻女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