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捉姦真實版 女友用榔頭給男友「爆頭」5分鐘

2014年08月4日 00:21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由陳意涵、薛凱琪、楊子姍、余文樂、鐘漢良、吳建豪主演的電影《閨蜜》正在影院熱映,有網友2日晚上在微博爆料在天津某影院觀看電影時,現場上演真實版捉姦,一對男女朋友在戲院裡大打出手,男子被女友用榔頭敲得頭破血流,砍人全程長達5分鐘,讓許多民眾嚇傻眼。

▲《閨蜜》談論男女之間的相處,劇情相當露骨。(圖/凱擘提供)

「周圍人愣了大概半分鐘,看清渣男一身血之後,叫喊著衝出電影院。還好老子跑得快沒被濺一身血,砍人全程大概5分鐘左右,燈亮了據說還在砍,那男的整個都成血人了。」網友在微博上描述案發情況,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警方對此表示,事件是男觀眾與女觀眾的「個人糾紛」,「當時女觀眾是用錘子襲擊了男觀眾的頭部,大概有幾下,但是不像網上說的那樣幾分鐘。」醫護人員也馬上幫男觀眾治理傷口。

▲有網友上傳該影院的照片,讓人感到怵目驚心。(圖/翻攝自微博)

該戲院的李姓負責人透露,該則捉姦血案發生在電影開場後的20分鐘,突然有個男觀眾全身都是血地求助,工作人員與經理隨即一同到達現場,「事件從發生到男子離開影院,不超過半個鐘頭,離場時男觀眾神智清醒,能走能跳,院方也協助現場觀眾幫忙安排退票事宜。」

《閨蜜》是黃真真繼《被偷走的那五年》最新力作,講述姊妹淘之間亦敵亦友的複雜情感,劇中不乏重口味話題,鐘漢良飾演的「劈腿男友」臨到婚期劈腿,讓陳意涵這個女友從頭哭到尾,幸虧薛凱琪與楊子姍飾演的閨蜜角色盡力盡力地照料,才讓她慢慢走出了失戀的陰影。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