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爆米花/羅嘉仁爆米花最後一戰 綺麗珊瑚贏球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國家儲訓與綺麗珊瑚今(3)日晚間在嘉義市棒球場進行兩隊三連戰的第二場,兩隊不約而同皆派出洋投先發,國訓是由阿提拉諾(Luis Atilano)主投,綺麗則是由赫南德茲(Fernando Hernan)應戰。綺麗靠著3、4、5局連續攻勢取得的5分奠定勝基,終場就以5比1獲得勝利,也讓國家儲訓吞下8連敗。

▲此役是羅嘉仁爆米花最後一戰。(圖/中華棒協提供)

3局上綺麗首先發難,由林柱獲得保送後,羅國麟、張閔勛的接連安打率先取得2分,4局林和、潘宏翔連續安打後,羅國麟一支深遠的左外野安打再獲得2分,5局蔡森夫左外野深遠的二壘安打,也將國訓先發投手阿提拉諾打退場,接替的范孟晨被陳胤澔打出高飛犧牲打,將蔡森夫送回來再奪得1分,五局結束綺麗已取得5比0的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局下國訓雖靠著謝志弘與凱薩(Dionys Cesar)的接連安打追回1分,但最終依舊受到綺麗投手的壓制無力再反擊,吞下了國訓在爆米花最長的7連敗。

綺麗先發投手赫南德茲本場主投7局,僅被敲出4支安打及1次三振,好投拿下勝投的他賽後表示:「最近老婆來台灣陪伴,帶給了我許多的好運,及最近防護員有多替我做些伸展,手的感覺有比較輕鬆,因此今天在快速球的使用上非常得心應手,加上這幾場在爆米花的出賽,有較了解對決台灣打者的方式,相信之後在比賽的表現能越來越好。」

教練羅松永在賽後也提到:「最近球隊的氣氛相當好,因此打者在打擊上也較有自信,前幾場球隊對上阿提拉諾打得並不是非常好,今天也有特別提醒打者要設定特定的球路打,看來也收到了不錯的效果。」

談到了今天打擊猛打賞的林和,羅松永也補充:「其實林和的打擊相當不錯,就是在守備部分容易想太多,有時候甚至會因為守備表現而影響到打擊,在這部分只要林和調整得當,他一定是位相當優秀的選手。」

在9局後援登場關門的羅嘉仁,在今日也是爆米花最後一場出賽,賽後全隊也替他辦了歡送會,預祝他在投入中職戰場後表現依然精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羅嘉仁林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