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嗆前輩? 韓女團A.KOR疑寫歌挑釁2NE1朴春走私案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新人女團「A.KOR」7月25日發行第1支單曲,出道僅1周。成員Kemy於8月1日在網路上分享了自己寫的歌曲,歌詞疑是在針對日前爆出的「2NE1」朴春運毒案疑雲進行攻擊,大膽對前輩開嗆的行為引發一陣譁然。

Kemy在「A.KOR」中擔任rapper,說唱實力佳,8月1日在關於嘻哈音樂的網路社群裡分享了創作歌曲,歌名為《做對的事情》,其中部分歌詞包括「藥是不小心掉進你的果凍盒裡的嗎?警察什麼時候變得這麼仁慈?」、「你得到了第一個走私偶像的頭銜」、「在你的公司幫忙做了良好掩護後,你該出面讓事情冷靜下來。這不會毀了你的事業吧?」引起關注。

▼南韓新人女團「A.KOR」成員Kemy疑寫歌嗆「2NE1」朴春。(圖/翻攝A.KOR粉絲專頁、韓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做對的事情》歌詞內雖並沒有指名道姓,但網友普遍認為Kemy是在針對7月初爆發的運毒疑案挑釁。當時「2NE1」朴春被指出曾於2010年走私毒品進入南韓,卻因為警方包庇而未受法律制裁,所屬經紀公司雖迅速出面澄清只是誤會,但她仍因心情受到影響而暫停了一切演藝活動。

Kemy創作的這首歌曲目前已在網路上傳開,引發許多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認為她剛出道就這樣挑釁前輩是很不明智的舉動,更有2NE1的粉絲憤怒批評:「就算是想爆紅也不該這樣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