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頭髮好好抓 10年前帥照曝光竟撞臉艾成、方順吉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藝人納豆身高僅有158公分,雖並非典型的高帥男,但憑藉著幽默的個性成為2014年票選「2014最想嫁男明星」第10名,事實上,他也曾經有擺出正常笑容、頂著刺蝟頭的「正常」模樣,照片曝光後被網友形容模樣神似艾成、方順吉、翁立友。

▲納豆節目形象相當搞笑。(圖/翻攝自納豆微博)

納豆3日在社群網站上傳自己10年前公司拍的宣傳照,並留言:「很好奇當時自己,怎麼沒往台語歌手的方向前進啊……」並放上一張穿著黑色上衣外搭粉紅色襯衫的照片,頭髮還用髮蠟抓好,看起來相當「正常」的半身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曝光後,網友驚呼「原來這麼帥」、「看起來滿高的」,模樣神似艾成,笑容就像胖版方順吉,即使有人開玩笑指他「在諧星的道路上越走越遠」、「已漸漸往橫的發展」,但普遍認為他越長越可愛,也是另類的收穫。

▲納豆10年前的模樣(左)被網友指很像艾成。(圖/翻攝自納豆、艾成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