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日韓對決柳賢振小贏 拉米瑞茲敲再見3分砲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3日小熊與道奇之戰上演「日韓對決」,柳賢振以7局失2分,技壓投5.2局失2分的和田毅,兩人退場後,雙方牛棚凍結比數,直到12局下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敲出再見3分砲,才分勝負,終場道奇以5比2獲勝。

▲道奇拉米瑞茲(右)在12局敲出再見3分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役是小熊先發投手和田毅本季第4場先發,他在4局投出保送後,遭坎普(Matt Kemp)轟出2分砲,6局被敲二壘安打後,在兩出局三壘有人情況下退場。和田毅投5.2局用103球,失2分,被擊出6支安打,6次三振,2次保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和田毅投5.2局失2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先發投手柳賢振在首局就被敲2支安打失1分,4局道奇雖以坎普的2分砲取得領先,但7局小熊靠著艾坎塔拉(Arismendy Alcantara)擊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將比數追成2比2。

▲柳賢振投7局失2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柳賢振投完7局退場,用108球,失2分,被擊出9支安打,6次三振,1次保送,之後5任牛棚投手共投5局無失分,只再讓小熊擊出4支安打。

和田毅退場後,之後小熊5名牛棚投手都未失分,直到12局下,於11局登板的第7任投手帕克(Blake Parker)續投,他在兩出局後遭戈登(Dee Gordon)敲安,再保送透納(Justin Turner),隨後拉米瑞茲轟出再見3分砲,這是他生涯首支再見全壘打,助道奇以5比2獲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