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獲野生張栢芝、謝霆鋒! 夫妻攜兒慶生玩韓國遊樂園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謝霆鋒和張栢芝離婚後,因為共同撫養2個孩子,依舊維持良好互動,不斷被傳出復合,讓這對離婚夫妻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近日他們則因為被網友目擊帶著2個兒子赴韓遊玩,一家人合體再度遭到曝光!

▼張栢芝和謝霆鋒離婚後依舊關係良好,不斷傳出復合消息。(圖/CFP)

張栢芝被一名大陸網友爆料,近日現身在韓國的樂天酒店,同行的還有前夫謝霆鋒和2個兒子Lucas和Quintus,另有網友也上傳她和兒子在遊樂園的照片,只見她穿著低胸背心和五分印花褲,打扮休閒,依舊無損清麗氣質,帶著2個兒子在遊樂園開心玩樂。據香港《太陽報》報導,2日是她的大兒子Lucas的生日,推測是一家人齊聚韓國的原因,同時也讓期望「鋒芝」復合的粉絲感到溫馨和紛紛送上祝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柏芝帶著2個兒子Lucas和Quintus到韓國遊樂園遊玩。(圖/翻攝「尼瑪的小蘋果」微博)

另有媒體報導,張柏芝近來春風滿面,似乎發展出新的戀情,而且,她向來身材纖瘦,卻有港媒拍到她穿著貼身背心、小腹微凸的照片,被懷疑有孕在身,只是這些傳聞至今尚未得到證實,讓人對於她神祕的感情世界感到十分好奇。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