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神射柯瑞難得大演爆扣 不秀「胯下扣籃」飆三分

點評:前幾扣也是相當夠嗆了啦...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雖然美國男籃對抗賽傳出喬治(Paul George)重傷的遺憾消息,但比賽過程仍有不少精彩美技出現。勇士神射「咖哩小子」柯瑞(Stephen Curry )便在熱身時大秀精彩爆扣,不過眼見隊友「半獸人」法瑞德(Kenneth Faried)使出「胯下繞球」扣籃戲碼,柯瑞雖想如法炮製,隨後仍打消念頭猛飆最擅長的三分彈,模樣十分逗趣。

▲柯瑞雖然擅長於三分投射,但個人彈性仍在水準之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即便此次美國男籃後場人才濟濟,但具備「雙能衛」特性,同時外線火力凶猛的柯瑞,仍被看好將是12人正選名單的熱門人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日進行的分組對抗賽,柯瑞在賽前跑籃熱身時,便難得的秀了兩記精彩扣籃,只見柯瑞左手扣籃加上雙手倒扣都紛紛出爐,展現了投射能力之外,同樣具備優異彈性的身手。

▲NBA單季三分球命中數保持人柯瑞,難得小露一手優異彈性扣籃。(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只不過隨後隊友「半獸人」法瑞德相當不留情面,輕鬆寫意的使出一招「胯下繞球」重扣,接著柯瑞拿球雖然也同樣「比劃」了一下,但隨即打消念頭,改為自己最擅長的三分彈猛飆,球也順利應聲入網。

在喬治因傷退出國家隊後,美國男籃是否會選擇多帶一名後衛,以更快速、矮小的陣容應戰世界盃,目前仍不得而知,不過目前擁有羅斯(Derrick Rose)、厄文(Kyrie Irving)、里拉德(Damian Lillard)、沃爾(John Wall)再加上柯瑞的華麗控球群,在最終名單篩選上,勢必也將讓教練團相當頭疼。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