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喬治右腿近90度折斷 羅斯驚恐、厄文落淚不捨

點評:祈禱喬治能早日傷癒重返球場!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昨日在拉斯維加斯美國男籃分組對抗賽中,不幸遭遇右小腿近「90度折斷」的溜馬主力前鋒喬治(Paul George),手術傳出相當順利,但仍可能因此2014-15賽季報銷。期間陸續有不少友人前往探視,而喬治受傷當下,包括羅斯(Derrick Rose)、厄文(Kyrie Irving)等人更是在場邊流露驚恐、落淚不捨之情。

▲喬治(左)在右腿開放性骨折手術後,仍為自己打氣加油。(圖/翻攝自網路)

右小腿呈現「開放性骨折」傷勢,身價破數千萬美金的喬治火速被送往當地醫院進行治療,不幸中的萬幸要算是術後他的整體意識還算良好,但仍需要3天的留院觀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時間包括國家隊隊友戴維斯(Anthony Davis)、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 Jr.)以及溜馬隊友華特森(C. J. Watson)都前往探視,喬治本人甚至也在病床上和梅威瑟作出加油動作,強調自己一定會健康回歸。

▲眼見喬治遭逢如此嚴重傷勢,羅斯(左)當下難過的撐膝不敢置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面對戰友遭逢如此巨大傷勢,不少美國男籃「夢幻隊」成員都難掩心痛失落,過去兩個賽季都和嚴重膝傷拔河的公牛羅斯,當時在場上眼見喬治倒地不起,先是撐膝露出難過表情,隨後更回到板凳雙手抱頭,不敢相信眼前所見之事。

同樣目擊此狀況的騎士控衛厄文,隨後回到美國男籃休息室時,更是眼泛淚光,對喬治的擔憂溢於言表。

▲美國男籃明星控衛厄文眼見隊友喬治遭逢巨大傷勢,傳出淚灑休息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向來在場上桀敖不馴的國王長人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當下也在場中抱頭不敢置信,隨後他也於個人「推特」帳號寫道,「為喬治及他的家庭祈禱,兄弟你要持續保持強悍!」

根據過往類似傷勢作為評斷,喬治此次嚴重受傷,至少需要8到12個月後,才能正式重返NBA賽場,究竟籃球之神會不會眷顧這位印城的天之驕子,外界都在拭目以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