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蕭亞軒同台隔天... 黃安微博諷「裝B天后」很難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黃安主持「郎牌特曲江蘇群星演唱會」,與張宇、蕭亞軒等人同台,卻在微博上表示與張宇時,兩人互動自然,但「訪問某年輕一輩的『天后』,本來我拒絕的,因為像這一掛『裝B』的歌手,聊也聊不出個所以然來……」被網友追問天后本名,另有人直說「看海報應該是蕭亞軒吧!」

▲黃安在微博暗諷某年輕一輩的天后是裝B歌手。(圖/翻攝黃安微博)

據《蘋果日報》報導,黃安3日在微博上留言寫道:「訪問我同輩的歌手,我是最感輕鬆,共同話題很多,邏輯相同,笑果也最佳。例如昨晚阜寧演唱會,訪問老友張宇,根本不用提前準備,上台直接來,2個人笑成 一片。之後又要我訪問某年輕一輩的『天后』,本來我拒絕的,因為像這一掛『裝B』的歌手,聊也聊不出個所以然來,徒增尷尬,我被迫上台,果然如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裝B」的意思多指「以賣弄、做作以獲取虛榮心的自我滿足甚至欺騙性的行為」。黃安文中所提到的某年輕一輩的「天后」,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網友則將矛頭指向蕭亞軒,而黃安的這則po文疑似已經刪除。

蕭亞軒在「郎牌特曲江蘇群星演唱會」上表演。(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