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內足球/東亞城市足球邀請賽 2日台中開踢

點評:足球賽來了

記者張克銘/台中報導

2014台中國際東亞城市足球邀請賽,2日開始在台中豐原開打,大會競賽召集人趙榮瑞表示,辦這項比賽主要也是希望能夠尋求是否能成東亞職業聯盟的機會,也順便帶給台灣球員一些比賽的經驗和機會。

▲台中東亞城市足球邀請賽2日開打(圖/記者張克銘攝)

今日的領隊會議上,根據去年台中市長胡志強表示,要在台中成立第3支職業隊,也因此目前是以2015年為目標成立,過去中日韓青年盃曾經舉辦多屆,現在換成人隊,主要也是建構職業為雛形,在明年先測試水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榮瑞表示:「很期待這次比賽的進行,也希望各國都能參與這個聯賽,一起打造明年的東亞城市足球聯盟,這對台灣足球是有一定幫助,給選手學習經驗的機會。」

首日的比賽,以一年級新生為主的台中FC(B隊)面對日本沖繩琉球代表隊,上半場被宮城雄太、仲宗根良太攻進2球,下半場雖然靠著後衛莊明諺追回1球,但最終無力追回,1:2敗北。

第2場中國廣州海印與南韓首爾永同,兩隊貢獻一場進球大戰,雙方正規時間戰成5:5平手,但因比賽制度需要比對戰成績,廣州海印PK戰中1:0獲勝。

第3場台中FC(A隊)出戰澳門蒙地卡羅,雙方上半場戰成0:0平手,下半場澳門蒙地卡羅靠著法考(Falcao)、梁嘉恆各進1球,最終蒙地卡羅2:0獲勝。

明3日將在台中豐原體育場繼續上演3場賽事,第1場於下午3點台中FC(B隊)出戰中國廣州海印隊,第2場下午5點南韓首爾永同對決澳門蒙地卡羅,晚間7點台中FC(A隊)與沖繩琉球足球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關鍵字: 東亞城市足球台體台中趙榮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