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積極出棒 陳鏞基棒打陳鴻文

記者許雅筑/天母報導

2日中信兄弟與統一獅之戰,陳鏞基在5局擊出清壘二壘安打,助獅隊以6比2獲勝,送給兄弟對戰5連敗,他也拿下單場MVP,賽後陳鏞基表示:「去年對陳鴻文打得不好,太『選球』了,現在則積極出棒。」

▲陳鏞基4支4,3分打點,拿下單場MVP。(圖/記者許雅筑攝)

兄弟在1局上先攻得1分,4局上又以張志豪的陽春砲再下一城,獅隊4局下先以4支安打追平比數,5局下再展攻勢,陳鏞基在滿壘情況下擊出清壘二壘安打,一棒打回3分,之後獅隊又以黃恩賜的安打再下一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陳鏞基4支4,3分打點,拿下單場MVP,這是他生涯第6次、本季第2次單場4安以上。賽後陳鏞基表示:「陳鴻文是國內很好的投手,去年對他打得不好,太『選球』了,現在則積極出棒。」去年陳鏞基對戰陳鴻文,16打數3安打包含1轟,這場比賽賽前,他本季對戰陳鴻文10打數3安打。

陳鏞基獲選單場MVP,也得到廠商提供的腳踏車一台,之前唐肇廷也得到一台,讓他很羨慕,陳鏞基笑說:「今天賽前不知道有這個獎品,知道的話可能就打不好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陳鏞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