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雞排對決奶茶 江承峰代班先發當中繼投

記者許雅筑/天母報導

統一獅先發輪值戰力吃緊,職棒2年級生江承峰將於3日頂替先發,綽號「雞排」的他,將和綽號「奶茶」的兄弟投手林煜清同場對決,這是江承峰本季第2次先發,他表示:「希望投超過5局,替球隊贏球。我會以平常心面對,當作中繼來投。」

江承峰本季定位長中繼,他最近一次出賽,是7月13日頂替落枕的廖文揚先發,這也是他本季首次先發,對桃猿投6局失2分,被擊出7支安打,3次三振,1次保送,承擔敗投。

▲江承峰將於3日先發,對決林煜清。(圖/統一球團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獅隊先發輪值吃緊,江承峰再度「代班」先發,將於3日對上兄弟,距離上次出賽相隔3周,江承峰表示,對比賽的感覺的確會生疏一些,他會以平常心面對,當作中繼來投,希望能投超過5局,並幫助球隊贏球。

回顧上次先發的表現,江承峰認為,至少有完成教練交待的任務,但第1局時,因太久沒先發,有點亢奮,導致身體太僵硬,這點得改善。江承峰也提到,兄弟打者棒子較黏,必須耐心應戰。

江承峰本季出賽13場,其中1場先發,1勝1敗,防禦率3.45,他本季對戰兄弟4場都是中繼,0勝0敗,合計投5.2局失3分、2分自責分。

潘威倫由於在家中不慎跌倒,傷及春訓時受傷的右手掌,本季報銷,加上王鏡銘和羅錦龍肩膀不適,導致獅隊先發輪值吃緊,新洋投可望下周報到,屆時獅隊將視新洋投的狀況,決定如何調整洋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江承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