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災難財回收「氣爆車」?業者澄清:看有沒有零件能拆

記者賴于榛/高雄報導

高雄氣爆後,除了嚴重的人員傷亡之外,車輛毀損的數量也十分驚人。記者2日一大早卻發現,許多車型還算完整的車輛,都被貼上「高價收車」的紙條並附上手機號碼,讓人質疑難道是泡水車更新版,連「氣爆車」也要回收?業者受訪時則澄清,並非是要回收「氣爆車」,而是要看看還有沒有零件可以拆。

▲否認回收「氣爆車」,業者澄清是想看有沒有零件能拆。(圖/記者賴于榛攝,下同)

回收車業者還說,高價收車,也要看車款、年份、車型,上頭還有沒有零件可以拆,「年份越新當然越好」。就位處三多路與凱旋路口的TOTOTA三多營業所,所長陳廷洲則說,早上來也有看到貼在毀損車輛上的廣告紙,認為這些汽車報廢行趁著這時候想有一筆生意,「不夠意思啦!我把貼在周遭的都撕掉了。」覺得這個時機點不是很恰當。

TOTOTA三多營業所就在爆炸處的隔壁,但運氣不錯,只有一片落地窗被震碎,以及緊鄰的修車廠天花板被炸壞,陳廷洲表示,昨天上班將現場整理過後,便打算開放給現場救難人員使用,今天果然在所內擺出數張辦公桌,而且提供電、水、泡麵跟wifi,還開玩笑說這裡要改名為災損營業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