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蒂妮小姐來了! 小鐘在本尊前自曝因失望取消「讚」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在網路上受到廣大網友矚目的圖文部落客,之前在中天《康熙來了》創下高收視,所以節目再度邀請溫蒂妮、Lu's、救客人、陰盜哥、太陽臉、兩天工作室、子宮頸等圖文創作者上節目。

▲知名圖文部落客錄《康熙來了》。(圖/中天提供)

在網路上轉發量爆棚,總是以犀利又放大情緒的「翻白眼吧!溫蒂妮小姐」的作者老溫全副武裝,穿著兔子玩偶裝保持神秘感。老溫自稱兔子裡面是外星人,小S還開玩笑回應:「需要通知美國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溫」人偶裝亮相。右圖為其作品之一。(圖/中天提供、取自《翻白眼吧!溫蒂妮小姐》粉絲團

「溫蒂妮小姐」之前因應七夕情人節推出巧克力禮盒,廣告甚至請到盛竹如來配音,如此大手筆的行銷,連蔡康永都笑說背後團隊應是NASA美國太空總署。來賓小鐘還透露曾經關注老溫的粉絲團,但過一段時間又因為覺得失望而取消讚。但聽到對方表示很喜歡他,被取消讚很難過,小鐘當場立刻道歉還重新按讚。

圖文創作者「兩天」因為畫捷運上的各種女生走紅,極具特色的圖文,獲得蔡康永的好評。但他卻表示不想利用自己的創作賺錢,單純想在網路上分享給大家,當初並沒有出書計畫,真的是因為工作夥伴跟出版社才出的。他並在節目上露出真面目,帥氣的外表被小S讚嘆為是偶像團體等級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