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以為是死的靠近看 1.5米鱷魚突眨眼嚇壞男主人

▲印度有鱷魚偷溜進民宅浴室,屋主將照片上傳網路引來網友討論。(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古吉拉特邦(Gujarat)阿南德縣(Anand)一名41歲的男子帕爾特(Patel),發現浴室裡躲著一隻1.5公尺長的鱷魚。起初他以為一動也不動的鱷魚可能已經死了,但又不敢貿然靠近,只好先站在門口觀察,接著忽然看到牠的眼睛眨了一下,嚇得馬上轉身逃跑。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帕爾特告訴家人浴室裡有鱷魚不要靠近,但卻被以為是在開玩笑,不得已找來鄰居驗證之後,才趕緊報警來抓鱷魚。最後,這名「不速之客」被警方運到阿南德縣附近的小村莊野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帕特爾指出,他完全不曉得這隻鱷魚是怎麼鑽進家裡,當下也不知是哪來的勇氣才敢留在原地拍照。照片上傳網路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實在是太可怕了,有人建議乾脆養起來當寵物或是洗個「鱷魚浴」,也有人說或許那隻鱷魚只是想洗個澡罷了。

關鍵字: 印度鱷魚古吉拉特阿南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