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世倫PO文求神賞飯吃 李易六月「快遞送餐」超義氣!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郭世倫爆出吸大麻風波後事業重創,經濟來源幾乎完全斷絕,得靠變賣二手服飾賺錢。而他7月底還在臉書PO出貼地拍攝的街景照,對天哭訴很努力面試、寫履歷,甚至改造服飾、變賣心愛的服飾,卻落到連吃飯的錢都沒有,沒想到李易、六月夫婦看到訊息,立刻快遞送上冷凍鮮食,超義氣舉動讓他感動不已。

▲▼郭世倫在臉書透露目前生活狀況不佳,連買麵包裹腹都有困難,還在文中祈求上天賞飯吃。(圖/取自郭世倫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世倫在留言中表示,自己做了許多努力,最後還是落到連吃飯、繳交生活雜費的錢都拿不出來,連要步行去買麵包裹腹都因為餓到暈眩、沒力而摔跤,並在文末懇請上天拯救。沒想到,事隔幾天他就收到李易、六月夫婦用宅配贈與的冷凍鮮食,以及一箱箱泡麵,感動之餘還不忘將東西拍下並PO上網,接著留言以表感謝。

▲▼郭世倫求天賞飯吃,隔沒幾天就收到李易、六月夫婦送來的泡麵和冷凍鮮食。(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取自郭世倫臉書)

事後,郭世倫的PO文被李易、六月看到,李氏夫妻還不忘留言叮嚀,由於蔬菜不好宅配,要他自己注意營養均衡,並承諾會再到超市替他「加菜」,女方還大氣地說,「(你的)民生問題就我們家包了!」此舉讓不少網友為之動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