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氣爆災區陷缺水電危機 超商、超市送物資供災民用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高雄前鎮區、苓雅區於發生氣爆事件,且多處陷入停水、停電危機,7-ELEVEn、全家便利商店、Hi-Life、全聯福利中心等超市、超商,均準備礦泉水、泡麵、麵包等物資,提供給災區居民。

全家便利商店於災區發放礦泉水(圖/業者提供)

▲全家便利商店今日下午兩點左右,由高雄地區主管帶隊、偕同店舖營業夥伴,將1000個麵包、100箱礦泉水,送至高雄五權國小。(圖/業者提供)

其中,7-ELEVEn在新憲德門市(高雄前鎮區瑞隆路619號)成立物資中心,提供麵包、泡麵、礦泉水等給災民使用,並已請物流公司配送50箱礦泉水至五權國小的救災中心。另外,統一企業集團捐款1,000萬元至高雄市政府,以用於救災及協助家園重建。

全家便利商店於下午2點發送1,000個麵包、100箱礦泉水,送至高雄五權國小;Hi-Life則是從即日起到8月3日(日)間,針對急需飲用水的附近災戶,免費發送指定礦泉水;全聯福利中心(高雄前鎮區瑞隆路619號)則是在下午4點於高雄三多店,準備100箱礦泉水在門口發送,提供災區居民飲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