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氣爆當晚… 周杰倫帶昆凌回高雄逛瑞豐夜市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高雄7月31日深夜發生連續大氣爆意外,震驚全台。天王周杰倫卻被網友爆料,當晚正與女友昆凌在高雄瑞豐夜市逛街。對此周杰倫所屬的杰威爾音樂表示:「不便透露藝人私人行程,他現在在台北,很平安,謝謝關心。」而昆凌經紀人則表示,她已平安「回」台北。

意外發生在高雄,卻有網友在事發前,在高雄瑞豐夜市目擊到周杰倫和女友昆凌逛街。他1日透過唱片公司報平安,並在官方臉書為傷者祈福:「為高雄失去親人及受傷的朋友們禱告,願他們受傷的心靈及身體早日復原。」

對於私人行程,周杰倫所屬的杰威爾音樂表示不便透露,僅確定他目前人在台北。而身為高雄人的昆凌,經紀人則說,她居住的北高雄離災區有段距離,並透露「她也平安回台北。」間接認了小倆口再度到高雄旅遊的消息。而歌手彭佳慧事發時也和家人在高雄觀光,她表示居住的飯店整棟在搖晃,經紀人則表示,她目前很安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昆凌老家在高雄。(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