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咪打領帶化身上班族食客 享用迷你版魚壽司

▲貓咪化身食客,享用美味魚壽司。(圖/翻攝自Yahoo!影音)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之前有可愛小倉鼠大嗑迷你墨西哥捲餅的影片,萌翻網友被瘋狂轉貼百萬次,這次又有貓咪打著領帶正襟危坐,認真地來品嘗特製迷你版魚壽司,像不像下班後的日本上班族,上壽司店好好大祭五臟廟!

領帶貓認真看完菜單,師傅端出鮮魚小心翼翼切出生魚片狀的壽司,貓型盤子上還有綠色類似哇沙咪的點綴,看起來非常有吃日本料理的感覺。貓客也很捧場,仔細端詳了精美的魚壽司,還不客氣通通吃光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貓打著領帶,看起來像日本上班族。(圖/翻攝自Yahoo!影音)

▲師傅小心翼翼的處理鮮魚料理。(圖/翻攝自Yahoo!影音)

▼影/取自Yahoo!影音,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喵星人貓客生魚片壽司迷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