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上男下、磨蹭互聞! 王心凌羞:有史以來最情色演出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王心凌在新歌《說不出的味道》MV中與男主角大過招,表現曖昧、甜蜜、猜忌的不同時期。導演安排兩人在鏡子前、轉盤上互聞味道,以「鐵達尼」環抱姿式,用鼻子磨蹭對方的頸、肩、耳後,嗅聞彼此的氣味。雖沒有激情的親吻,但王心凌看了影像也忍不住直呼:「好情色喔!這是我有史以來最情色的MV了!」►►►更多王心凌「最情色」演出照

▲這場和男主角互聞的演出,讓王心凌直呼:「好情色!」。(圖/環球提供)

不是第一次演戲,這次沒有親吻的畫面,為何會擔心「很情色」?王心凌說:「有時候畫面的意涵跟引人遐想的空間,比真正的親吻或身體接觸還要深刻,聞味道這樣的拍法就是會讓人想更多……比曖昧更曖昧呢!」而導演大量使用紅色昏暗燈光,大搞曖昧氛圍,心凌笑著說:「我終於知道紅燈區的由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心凌跨坐在男主角大腿上。(圖/環球提供)

而拍攝感情「甜蜜期」時,王心凌穿著一件簡單的白襯衫、短褲,女上男下的跨坐在對方大腿上,並親暱的咬去嘴上的巧克力。最後當感情走到「猜忌期」,則有場在床上激動爭執又纏綿擁抱的「床戲」,男主角因擔心會弄傷王心凌而面露不安,她主動上前「教戲」,要對方不要害怕,抓住她的手,最後這場「最有難度的動作戲」反而最快完成。3日她將在台北西門町聯合醫院廣場舉辦《第10個王心凌》專輯簽唱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