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力女神/對決!「人間胸器」李米奇VS「勾魂眼」AYO

記者姜言理/台北報導

日本節目矛盾大對決真實在西門町上演,擁有讓男生無法離開視線的巨乳「人間胸器」李米奇,即將要對上一秒就可以把魂勾走的「勾魂眼」AYO。規則很簡單,每說服路人掃描一次QR code,就可以得到一張阿宅微笑貼紙,看2位宅男女神誰可以在最短時間內收集到最多貼紙,誰就是贏家,準備好了嗎?開始吧!

2人一出現,現場就引起暴動,李米奇當天穿著粉色洋裝,整個貴氣逼人,彷彿是在說「女王來接見你們這群凡人了,跪拜後平身!」AYO則是主打親和路線,並隨時電力全開,很多宅宅們和AYO對到眼後一秒變喪屍,兩眼無神緊跟著她,彷彿魂都被吸走了。

好啦!廢話不多說,現在就讓我們跟著2位女神的腳步,看她們是怎樣擄獲粉絲吧!Let’s go!首先來看看李米奇是如何霸氣外露!

▼(設計對白米奇:不就這樣這樣。還有小姐幹嘛閃這麼遠?小姐:你霸氣實在太強了,我怕被傷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設計對白)小妹妹:姐姐,要怎樣胸部才能和你一樣大。米奇:姐是有練過的,小朋友不要學!

▼(設計對白)米奇:看在你這麼有誠意的份上,朕就和你握手吧。粉絲:謝主榮恩!

看完超霸氣的米奇,讓我們來看看親和力十足的AYO吧~(^O^)/

▼(設計對白)宅宅:奇怪,這個是要怎麼用… AYO:討厭~少在那邊裝,你是故意要拖延時間的吧^^

▼(設計對白)西裝業務男:我是特地翹班來看妳的。AYO:好啦~那人家再靠近一點。

▼挖靠!AYO魅力真是強強滾!連三重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也來搶合照!

▼經過一個小時的激烈比拚,最後由AYO獲勝,連老天爺都很賞眼,把光打在她身上,AYO也特別大放送,露出招牌勾魂眼和迷死人微笑,把現場不少宅男電到送醫院,讓人不禁大喊「裁判!可以這樣電了又電,電了又電嗎?」總之…AYO真是太正了!(說完這句話記者先生也送急診了。)

最後,各位宅宅們,記得上2014新宅男女神之潛力女神票選活動網頁投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