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已婚男女出軌上床 徐佳瑩斥:第三者太不道德!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男星宋承憲在19禁電影《人間中毒》裡飾演軍隊上校,與「小湯唯」林智妍的全裸床戲堪稱全片最大看頭,負責演唱主題曲的「拉拉」徐佳瑩也坦言第一次看床戲有被嚇到,笑說雖然轟轟烈烈的愛讓人稱羨,但當別人感情的小王、小三還是非常不道德。

▼面對男女主角遊走不倫禁戀,徐佳瑩強調自己不當第三者。(圖/采昌)

由於宋承憲在片中全裸露臀與林智妍激情床戰,讓徐佳瑩被嚇了一跳,但她補充不會有情色的感覺,反而能感受到他對女主角的濃烈真愛,雖然男女主角愛得轟轟烈烈,但卻都是對方家庭的小王、小三,她認為自己若是女主角就不會接受男方的愛,也呼籲不管男女,都應該和死會的人保持「安全距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佳瑩為電影深情獻唱《耳邊風》,歌詞講述貌合神離的戀人,歌詞中的「不知所措的我們,牽著手去哪裡?」與本片錯綜複雜的四角戀情不謀而合,她對飾演「正宮」的女配角趙汝貞印象最深刻,認為妻子沒做錯什麼,只是很努力經營自己的家庭跟婚姻,結果卻在最不堪的情況下發現老公外遇,真的很可憐。本片將於8月22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