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西甲/內馬爾將求助神醫 有望提前復出?

點評:快點好起來!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年僅22歲的巴西王牌射手內馬爾(Neymar),在本屆世界盃表現精采,5戰就攻進4球,無奈8強賽遭哥倫比亞後衛以膝蓋猛烈撞擊背部,造成腰椎骨裂,世界盃之旅提前告終,當時隊醫預估他至少需要休養6周,不過最近傳出他將求助專門醫治背傷的「神醫」卡塞雷斯(Enric Cáceres),有望在8月中就提前復出。

效力於西甲豪門巴塞隆納的明星前鋒內馬爾,在世界盃8強賽意外遭撞傷,造成腰椎骨裂,當時他痛到倒地不起,還被緊急送醫,讓全巴西球迷心碎,所幸並沒有傷及神經,也不會影響他的職業生涯,不過當初隊醫預估他至少要靜養6周,現在傳出他有望提前復出的好消息。

▲巴薩明星前鋒內馬爾有望提前復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西班牙《馬卡報》報導,這位22歲的天才射手將尋求「神醫」卡塞雷斯幫助,這位名醫是「背傷專家」,曾醫治過西班牙國腳卡索拉(Santi Cazorla),效力過巴薩的兩位知名球星亨利(Thierry Henry)、亞亞(Yaya Touré)也都曾是他的病患,巴薩顯然相當信任對位61歲的老醫生。

不過巴薩的死敵皇馬,和卡塞雷斯的合作經驗就沒有這麼愉快,前皇馬前鋒伊瓜因(Gonzalo Higuaín)也曾在2010年12月因為椎間盤突出,尋求卡塞雷斯的「第二意見諮詢」,這位名醫當時建議「小煙槍」以較保守不需要動刀的方式治療,和當時的教頭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意見不同,雙方因此起了爭執。

內馬爾可能在本周結束前就會回到巴塞隆納,屆時他就會與卡塞雷斯正式見面,另外他的老東家桑托斯的體能訓練師,也將協助他進行復健,若是一切順利,他有機會在8月18日舉行的甘伯盃中復出,上場對戰2013-14賽季墨西哥秋季聯賽的冠軍隊伍萊昂。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巴塞隆納巴西內馬爾Neymar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