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吃到飽最後30分狂上菜 5條小肥肉+盤上畫隻牛叫牛五花

▲ 吃到飽高級牛五花?上桌卻是五條小肥肉。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豪華的吃到飽消費不便宜,當然食材也要給人物超所值的感受,嘉義有民眾投訴在1人要價500多元的吃到飽麻辣鍋店,說啤酒喝到飽,竟然是缺貨沒有酒,標榜高級的牛五花卻是5條小肥肉,點了一堆菜等了半天沒上來,直到限時結束前半小時一口氣全上來了,十多盤的肉和菜要趕在半小內吃下去,真的吃都來不及。

雖然是夏天熱呼呼的,但是這家位在嘉義的連鎖麻辣火鍋店生意還是搶搶滾,上門的客人真不少,但是有民眾投訴,他們在麥德姆颱風過後隔天上門消費,一開始點了一堆菜和肉,只上了零星幾道,期間至少有20分鐘的空檔沒東西吃,只送過一次錯的冰淇淋,限時2小時的用餐時間,卻在最後半小時點的東西一口氣全來了。

投訴民眾表示,「它最後就一次上那麼多,感覺好像在整人,因為最後加點,用餐時間剩下半個小時而已。」上來的菜和肉數量堆的跟座小山一樣,算算這肉有14盤,菜也有2盤,還有1盤是海鮮,半小時內怎麼吃得下?

更叫投訴民眾覺得錯愕的,店家標榜的高級牛五花,端上桌來卻是這一盤讓他們懷疑這是5根油條還是5片培根,他們消遣算算有5片,再加上盤子上印的小牛圖案,那應該是牛五花了,但是和一般正常的牛五花相比實在太肥了,投訴民眾說,「我不知道這個意思到底是怎樣,不是5條牛的油花,上面畫1隻牛,就叫做牛五花。」

▼ 結束前30分才狂上菜!吃到飽來不及吃。

店家還標榜啤酒無限喝,但是現場要點也沒有了,質疑這豪華的吃到飽怎麼會這樣?此外,冰淇淋送錯率大概75%,不是品牌錯誤,就是口味錯誤,投訴民眾說,「讓我很好奇他們收單是不是都沒在看,反正他們亂出,消費者就亂吃...。」明明就點芒果,卻來夏威夷果,換成巧酥結果又說沒了,變成比利時巧克力。

店家解釋,因為前一天颱風天放颱風假,湧入太多顧客把東西吃光了,他們只好連忙緊急補貨,上菜速度才會來不及,麻辣火鍋店員工表示,「那天狀況人數比較多,上菜速度稍微耽誤到,我們用餐時不會再跟客人再限時間,所以會請他用餐完畢之後,吃飽了再離席。」

店家沒有注意到存貨量,讓客人一個人花500多元,想要吃到飽卻吃不到想吃的東西,感覺不划算,也對店家的印象打了折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