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爆米花/珊瑚要命失誤遭逆轉 合庫阿曼多守成獲勝

▲合庫阿曼多救援成功。(圖/中華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爆米花聯盟31日進行台東三連戰第三場賽事,上午9點由地主綺麗珊瑚出戰合庫金控,合庫靠著後援投手群精彩的表現,以及在4局下半利用林和的失誤攻回4分大局,終場就以5比3取得勝利。

珊瑚先發投手黃子鵬表現出色,主投6局被敲出6支安打、失5分,但由於守備失誤有任何自責分,苦吞敗投;合庫唐嘉駿3局時臨危受命,中繼4局無失分,順利拿下勝投。林彥辰有中繼點的進帳,阿曼多(Armando Gabino)則是拿下了第9次的救援成功穩居救援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珊瑚黃子鵬全非自責分苦情吞敗。(圖/中華棒協提供)

珊瑚3局上半就展開攻勢,2出局後連續的安打,以及滿壘時獲得的保送,一舉灌進3分;前3局合庫受制於珊瑚先發投手黃子鵬,僅敲出1支安打,但4局下有了變化,4支安打以及1個保送,再加上林和發生的一個要命失誤,一口氣將比分超前為4比3。

合庫在6局下又靠著蔡孟達二壘安打再下一城;反觀珊瑚的打線在合庫的後援投手唐嘉駿和林彥辰以及救援王阿曼多的壓制下,沒能再有嶄獲,終場就以3比5敗下陣來,也中止最近球隊的3連勝。

合庫總教練許順益在賽後說:「今天的比賽我們其實算有點幸運,整體的表現是珊瑚比較好,安打數他們更是我們的兩倍,但唐嘉駿4局的長中繼很精彩,我們那4分大局也是能獲勝的關鍵。」

提到30日救援失敗的阿曼多,許順益則笑笑地說:「今天早上一來球場時,他(阿曼多)立刻告訴我,只要有機會,就交給他上去終結比賽,他想要報昨天被逆轉的一箭之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