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眼!林心如化身爆乳辣妹 火速跳坐楊一展大腿上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楊一展日前演出一場性幻想戲,不但1到3號女友排排站,還把林心如幻想成3位女友的合體樣貌。有趣的是,劇中清純學生妹變身低胸背心加熱褲的馬尾辣妹,除了大方放送事業線之外,還跪坐在楊一展大腿上,胸部直接對著楊一展面前,讓他臉紅地說:「我眼睛都不敢隨便亂看。」

▼林心如化身爆乳辣妹,火速跳坐楊一展大腿上。(圖/TVBS)



在TVBS、公視的《16個夏天》中,楊一展福利多多,成為劇組工作人員最羨慕的對象。他在戲裡飾演花心男,女友還需要用編號來標示。日前拍攝一場性幻想戲時還不停被虧:「這齣戲你最幸福啦!妹最多,各種款式都有,還把心如變爆乳辣妹勾引你。」

戲中林心如變身爆乳妹,導演一喊卡時她馬上調皮地說:「總不能讓他光做美夢,偶爾也該讓他做做惡夢。」結果與林心如一樣留著長馬尾的攝影師,立刻往楊一展身上撲,只見楊一展死命抵抗,嘴裡直喊著:「好恐怖,真的有被強暴的感覺!」《16個夏天》每週六於公視晚間9點、TVBS歡樂台晚間10點聯合播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心如遭攝影強吻,直呼好恐怖。(圖/TVB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