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黃欽智註銷球員身分 鄭乃文引退至基層執教

▲黃欽智註銷球員身分,專心助理投手教練工作。(圖/球團提供)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31日傳出球員異動消息,選手兼任投手教練的左投黃欽智,選手身分註銷,專心助理投手教練一職;此外,從統一7-ELEVEn獅隊交易至兄弟的「乃砲」鄭乃文因生涯規劃,與球團達成共識,宣布「任意引退」。

「戰神」黃欽智31日註銷球員身分,事實上他在6月13日退休,結束長達14年的球員生涯,當時他表示,總教練謝長亨希望他轉任投手教練,心裡掙扎很久,因為打球這麼久,一定會捨不得,但換個身分繼續貢獻也是一個機會,況且拿過總冠軍,也曾風光過,已經滿足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33歲的鄭乃文本季一直待在二軍,與球團達成共識「任意引退」後,中華職棒官網球員異動中鄭乃文顯示為「除役」,但將來他若重返中職,必須回中信兄弟。據了解鄭乃文向球團提出引退是因生涯規劃,他即將至基層棒球執教,8月1日開始上班。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