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佑威拍新戲憶失婚痛! 苦笑見女兒要排Schedule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林佑威31日出席新戲宣傳,將接演三立八點檔《再說一次我願意》。劇裡他飾演一名閃婚又閃離的男子,意外與現實中「失婚男」不謀而合。談到劇情巧合,他苦笑說:「題材特別的,不是全部一樣,只有部分一樣啦。」

▼林佑威拍新戲和現實生活意外巧合。(圖/三立)

從《兩個爸爸》後,林佑威將於8月底獨挑大樑,演出周日偶像劇《再說一次我願意》,戲裡飾演一名被愛沖昏頭快速閃婚,之後又閃離的「恢單男」。不過,林佑威5月才對外宣布和前妻年初已離婚,正巧類似與戲中失婚劇情,他笑說其實題材新穎,「接的時候完全沒有掙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36歲的林佑威戲如人生,談到現實中恢復單身,他笑說女兒最近很忙,見她還要向前妻排Schedule。另外,被問到戲裡再次接納昔日舊情人,現實生活中是否考慮回頭?他表示:「戲裡和現實是不一樣的啦。」

▼胡宇威現場幫林佑威擦汗,模樣逗趣。(圖/三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