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遭暮光女劈腿 羅伯派汀森直言:他X的就這樣發生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英國演員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主演電影《暮光之城》中「愛德華」(Edward)一角走紅,拍攝期間和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假戲真做,最後因女方偷吃人夫而分手,他日前接受雜誌採訪時提及此事,態度已轉為坦然:「這就是年輕人啊,很正常。」

▼羅伯派汀森談及克莉絲汀史都華「年輕人劈腿很正常」。(圖/達志影像、資料照片)

羅伯派汀森日前接受英國《君子雜誌》專訪,大方聊起感情話題,談及前女友劈腿,他先是開玩笑說:「你知道嗎?這他X的就這樣發生了!」接著才補充:「這就是年輕人啊,很正常。說真的,誰在乎這種鳥事啊!」他承認事後曾因外界的高度關注和議論而感到辛苦,但現在已開始改將目標專注於事業,態度也變得比較豁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8歲的羅伯派汀森2012年公開和克莉絲汀的戀情,但事隔不久,女方就在拍攝電影《公主與狩獵者》期間被抓包和已婚導演魯伯桑德斯(Rupert Sanders)偷情,兩人經歷數次分合,最後仍在2013年正式結束這段關係。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