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博雅明上任監察院長 印信交接後親送王建煊出門口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第5屆監察院長、副院長暨委員將在8月1日宣誓就職,監察院指出,明日上午9點將在總統府舉行宣誓典禮,10時則在監察院1樓禮堂舉行就職交接典禮,辦理印信交接,院長張博雅、副院長孫大川將率領所有新任監察委員及全體監察院員工,歡送卸任院長王建煊及秘書長陳豐義至監察院大門口。

▲監察院長王建煊明天就要卸任。(圖/本報資料照)

監察院表示,交接典禮上將辦理就職印信交接,接著新任院長張博雅、副院長孫大川將率領所有新任監察委員及全體員工,歡送王建煊及陳豐義至監察院大門口,感謝2人6年來對監察院的努力與貢獻。由於王建煊卸任前批判監察院砲火猛烈,甚至說監察院關門國家大吉,與新任首長張博雅的互動,令人引頸矚目。

當日下午就會舉行第5屆第一次院會,進行內政及少數民族委員會等7個常設委員會召集人及廉政委員會等特種委員會委員選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