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很大」再現!郭書瑤性感熱舞 「南半球」走光!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賣座街舞《舞力全開》系列最終章《舞力全開5 3D》,將於8月1日上映,電影公司今晚舉辦首映會,郭書瑤(瑤瑤)再次回歸,以亮麗小背心與熱褲,露出性感小蠻腰,化身舞力女神力挺。不過,以童顏巨乳形象出道的瑤瑤卻被發現,小小的背心根本包不住豪乳,「南半球」都溢出來了!

►►►更多郭書瑤性感美照看這裡!

▲郭書瑤性感熱舞挺《舞力全開5 3D》。(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映會現場擠滿上百位粉絲,郭書瑤與 HRC舞團帶來長達近五分鐘的華麗舞秀,並首次挑戰拉丁與雷鬼結合的全新舞風,也與男舞者大跳高難度雙人舞,這是她二度為《舞力全開》系列擔任首映會嘉賓,對於電影公司再次找她回來擔任舞力女神相當開心。

▲郭書瑤性感熱舞挺《舞力全開5 3D》。(圖/記者周宸亘攝)

郭書瑤說,由於最近比較忙碌,只有在生日當天練了兩次,「今天剛從上海回來馬上就進練舞教室練習,因為HRC的舞蹈老師都非常專業,因此希望不能看起來落差太大,我從來沒挑戰過拉丁和雷鬼舞風,跟男舞者老師有比較親密的舞蹈動作有點害羞!」被問及前陣子在北影的啦啦隊舞蹈和今天的街舞秀,哪個難度比較高,瑤瑤表示:「兩個舞蹈非常不同,但因為這次練習的時間必較少,因此更加緊張。」

▲▼郭書瑤性感熱舞挺《舞力全開5 3D》。(圖/記者周宸亘攝)

她表示,因為她一直都很喜愛街舞文化,未來很希望有相關的電影作品可以參與,不論是不是女主角都很願意嘗試。被主持人問及最喜愛系列中的哪個角色,郭書瑤表示,最愛日本傻妹KIDO和麋鹿:「因為非常喜歡他們在每一集的舞蹈,不僅非常厲害,而且非常有特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