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歲辣媽鍾麗緹吃避孕藥 卵巢竟長出腫瘤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最美辣媽鍾麗緹雖然已經43歲,還是3個孩子的媽,但身材保養得宜,結實又凹凸有致,是許多女性羨慕的對象。曾呼籲女性要注重乳房健康的她,日前在節目上自爆曾因為服用避孕藥,導致卵巢長了一顆瘤,引發現場來賓一陣驚呼。

▼鍾麗緹在節目中自爆卵巢曾長瘤。(圖/新浪娛樂)

鍾麗緹日前受邀在大陸醫療診斷益智秀《健康007》擔任嘉賓,討論婦科相關疾病,曾透露靠著每天定時運動維持好身材的她,卻自爆過去因為服用避孕藥,檢查時發現卵巢長了一顆腫瘤,嚇得她趕緊接受手術切除,細心調養才恢復健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05年鍾麗緹曾擔任粉紅絲帶代言人,也利用自己身為公眾人物的影響力呼籲婦女要注意乳房健康,如今她在節目上大方坦言隱私的婦科疾病,也希望能藉此讓女性正視身體健康的重要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