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成員李起光踢足球腳踝受傷 錄影途中緊急送醫

記者陳家均/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偶像團體「Beast」成員李起光30日為了KBS綜藝節目《我們社區的藝體能》參與足球比賽,卻傳出在錄影途中受傷,被擔架救護車送往醫院的消息。

▼Beast成員李起光30日拍攝節目時腳受傷,緊急送往附近的醫院治療。(圖/翻攝自韓網Xports news)

據南韓媒體報導,李起光30日在錄製節目而進行了一場足球比賽,卻在比賽途中遭球擊中導致腳踝受傷,緊急將他送往附近的醫院接受治療。所屬公司表示,他現在正在做一系列的檢查,但是傷勢情況要等報告出來之後才可以確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起光日前為了能順利的拍攝節目而進行了好一陣子的足球特訓,還曾被足球選手李天秀稱讚非常具有運動天分,在比賽中受傷的消息傳出之後,粉絲也表示非常擔心。

▼李起光運動神經極佳,連專業教練都曾經大力稱讚他極具運動天分。(圖/翻攝自韓網nav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