庹宗康46歲錄影慶生 第3個願望:太太不要愛生氣!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庹宗康30日生日仍照常在緯來棚裡錄《來自星星的事》,製作單位已準備了一個生日蛋糕,與現場來賓一起祝賀庹宗康旳46歲生日。 近半個月來他不停趕趴慶生,好人緣的他無法拒絕熱情的邀約,他笑稱最擔心的就是身材發胖!

▲庹宗康棚內慶生。(圖/緯來提供)

生日這一天,庹宗康許下3個願望,除了希望節目越做越好,也期盼身邊的人事業穩定、一切順利,最後一個願望則希望「太太不要愛生氣」,大家不解追問:是因為「怕老婆嗎?」他笑著解釋,是因為心情好才有可能懷孕添丁報國啦!

被問到老婆是否也準備了神秘禮物送給他,庹宗康表示兩人並沒有特別的計劃,因為等錄完影回家時間也晚了,不過老婆會準備他最愛的生魚片一起共食,他開心的說:「生魚片搭配大吟釀清酒小酌,真是最快樂幸福的事情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